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TA Life series~

今天中午的時候巧遇10G小朋友 剛好就在人社餐廳一起吃飯了
結果聊著聊的 就講到了工作方面的問題
突然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想當年我連想都沒在想
等到畢業了之後才開始面對
卻一整個讓人很沮喪壓~ XD
不過中午談這個好像有點沉重 XD 拍謝啦~

下午實驗 12G的努力邀我一起去火鍋大會 真是超令人感動的
尤其是像靜佳的學妹在邀的時候 有種懷念的FU T^T
哎 小朋友 加油~ 妳們吃就好啦~
(我再去系出遊好了 XDXD 挑個好玩的地方呀!)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環境改變
也剛好最近實驗課也需要設計問卷
在思考到底大家怎麼看實驗課的老師與助教, 還有助教應該有的態度的時候
讓我突然在想一個問題: [大家對我這個助教的評價如何?]
認為我帶的好嗎?我講的實驗內容有讓人學到東西嗎? 實驗的態度有因我而改變或學習到嗎?
哎呀...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而且最近的經驗發現, 其實大部分的小朋友可能分不出來助教的程度差異的...
(這樣我認為的努力或厲害的部份到底別人會不會珍惜壓?!!?)
(每次想都好佩服芝嵐, 佩珊老大~ )
不過我很認真的在思考為我自己的表現設計一份問卷
到時候可能要請被我荼毒過的小朋友幫忙拉~

哈哈 感覺很有趣 ^O^



3 則留言:

stupidturtle 提到...

像我?!
好好奇喔
哪邊像?XD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嘿嘿 很神奇唷~
講話的感覺感覺跟你很像
下次錄個影好了!

匿名 提到...

突然之間開始走溫馨感人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