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20081227 睿君豪華文定之喜~

我超喜歡當女方友人的....
在我吃過各式女方喜宴之後,得到一個結論:『女方友人可是有吃又有拿壓~』
對我這種會貪小便宜的人,吃起來更快樂~ XD
當然這次不是這樣分的拉 XDXD......

噹噹噹~ 這次是我第二次當招待
有了小欣第一次的訓練 我覺得招待還蠻容易的 XD
所以這次我自以為胸有成竹~ XD

睿君是很細心的人,連個文定,他都寫了12頁的準備事項與行程
不得不說:小民你這好命的傢伙!
當然我很早的時候,並沒有把這份企劃書看仔細啦!
(我只是小咖的招待咩~)
只想到,阿 前一天生科系尾牙,哀 我沒辦法去看睿君文定儀式
(因為要七點半到桃園...orz)
直到前一天,當我覺得應該要認真的時候
我把「企劃書」XD印出來、仔細看過我要負責的部份
才驚呼!!!

揉眼睛!!!

再看!!!!!!


有沒有這麼大牌??!!
好吧 可能是因為選舉秀一下 XD?
還是好好擔心自己身體好了,因為喉嚨真的很痛,連打哈欠都痛
而且生科尾牙完了竟然開始狂流鼻涕 囧.....

到了今天,除了我還是睡過頭以外,一起床也是咳嗽鼻涕不停
所以衣服趕快走保守路線 ,外套不能脫
靠著李汶樺(祕)的飆車技術,總算在11點出頭到了會場
然後我的腎上腺素就開始幫我壓抑我的感冒情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