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我真的不想再被罵了...

可不可以不要把兩個人的責任都念在我一個人上? 

可不可以讓執行的那個人去跟你解釋? 

跟你報告一個細節,我就要被念一次 晚上九點要打電話給你被念半個小時,手機費可以報公費嗎? 

我承認很多地方我真的沒做好,漏東漏西的真的要改 可是,我才來兩個月,沒有職前訓練 I don't think I deserve so much blame. 

我也不知道這組的資訊流通不暢,有的事情,可不可以在你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點出來? 

之前你都覺得不錯,卻在看到實體的文字的時候才又講不好,我的確沒先想到,可是怎麼可以說責任都在我們呢? 

這個活動的進行模式,如果你不想執行,請不要答應,不要一直跟我說你在研發長面前Back up 我們了多少 ,You are backing up something you want to do which will be your achievement in your resume, not mine. 

 10月不是我的月
 I felt so embarrassed since October began. I didn't do anything to disappoint you or yell at you. Is that why I got so much bla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