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Movie~ the persuit of happyness 當幸福來敲門

這次端午節回高雄
被楊銘富說動了 去百事達租DVD
這小子很奇怪 老是愛看疆屍片 這種浪費錢的東西我當然敬謝不敏
最後租了 「加菲貓2」和「當幸福來敲門」
這也都是他選的唷! 神奇的小孩

「加菲貓2」
就是 令人開懷大笑的片囉~ 可是我看開頭就睡著了
只留那小子在狂笑! 然後我在負責關電腦 XD
張菲的聲音還蠻適合配音的 很有那個feeling~

「當幸福來敲門」
那小子說要看這片的時候 讓我大驚壓~
想說 這傢伙怎麼這麼成熟!?
後來才發現 裡面有一幕 是Will Smith解魔術方塊 藉此impress his future boss
因為之前我才買給那小子一個小的魔術方塊
所以他可能想要看電影找解法吧 XDXD 真是笨蛋
不過他也蠻厲害的 還是看完這麼有深度的電影



幾個感想:
1. 如果我是那老婆,我應該會告Will Smith吧! 讓小孩子這麼受苦受難,雖然他真的有心照顧他
可是一直拖著小孩去睡廁所跟教堂真的不是好方式!
2. 美國人真的很敢衝,那種毛遂自薦的方式大概我一輩子也學不來,
不過他也是拿出了爆肝的努力才有好成果
3. 千萬不要聽老公的話,把自己的積蓄拿去投資
也千萬不要聽老公的話,就決定要生小孩------這兩件事情都需要自己謹慎評估

「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做不到,當人們做不到時,就會說你也不能!」
威爾史密斯對他兒子說的一句話....indeed?

演技方面:
1. 小朋友很可愛,演的很自然(因為本來就是他爸!!??)
不過戲份感覺還好,沒有太多台詞,大部分都是跟爸爸跑來跑去
只有美國超人那一幕我比較有印象 XD 果然是心愛的玩具
2. 本片的靈魂人物Will Smith 演的很苦,還蠻能代表可憐又努力向上的父親代表
完全把任性的部分表現出來 XD
不過最後那種內斂的喜悅感覺得深刻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了有種 阿 就這樣!?的感覺
沒有辦法被激勵 XD
我果然算是新世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