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轉載 他們的故事....清華的故事...

最近好事好像特別多
大概也到了這種年紀了 XD 聽到的會特別多

十年,真是令人佩服!
何時會聽到自己身邊的人的好事呢? XD



作者 smalloc (小oc) 看板 NTHU_Talk
標題 他們的故事...清華的故事...
時間 Fri Jun 29 17:54:01 2007
───────────────────────────────────────

2007年 6月 29日 日正當中 的清大校園

原科系零零級的 懷之 在 海報牆前 向 生科系零零級的 季真 下跪求婚

一張大大的海報
十來個多年來的好友
還有很多很多圍觀的學弟學妹們

大家一起見證 一對佳偶 在清大 相識 相知 相惜 相愛 然後準備走向紅毯

---------------------------------------------------------------------
作為他們好友之一,我把海報的內容寫出來, 與nthu的每一份子分享這份快樂..
---------------------------------------------------------------------


十年前 我是原零零 妳是生蛋蛋
兩個沒有交集的人
在清華的校園中交會
妳看我像奸詐狡滑的曹操樣 我見妳是望之威嚴的大姊頭 我們看見彼此
因為 科服 我們相識 相知 相惜

還記得那句話嗎?
陽光燦爛的季節真好 有妳在我身邊真好
我是幸運也是幸福的 而我回報給你的 卻是長長的等待
曾經妳問我要多久才把妳娶回家 我說來個十年長跑也不錯
我想妳一定心酸酸


十年 讓妳等太久了 讓妳受委屈了
曾經有那麼多的阻礙橫在我們之間

不禁懷疑手中的紅線是否仍繫在彼此心頭


我不想再讓妳受委屈


下一個十年 再多個十年
讓我給妳一個家 相依偎 一起走

清華 有我們的足跡 共同的故事

希望 再加上這圓滿的一筆

季真 嫁給我吧!!

六月二十九日 日正當中

讓我親手用紅線繫住妳我
未來的路 一起走

懷之

--------------------------------------------------------------------
恭喜你們, 也誠心祝福你們...
未來的路有再多困難與阻礙, 我明白你們必然會手牽手, 一起勇敢面對...

加油!

我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放在這...
http://photo.xuite.net/smalloc/1827075

:)

--

補充一下, 話說新娘原本是不曉得這件事的, 他們原先預定的是到清大拍婚紗...

然後我們一伙人則是預先就準備好在海報牆前面等...
(海報則是昨天就貼了, 還有作防水, 新郎真的很用心!)

新娘一定很驚喜^^ 真幸福, 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