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Did you know?? an astonishing vedio clip

雖然很多都已經是老梗了
可是這些更新的數據令人不得不感到震撼
在早上六點的時候,中國學生起床念英文,台灣的學生在做什麼?(我絕對在睡覺!! orz)
當然我也不確定這裡面講的真實性是否可以相信
不過還是要提醒自己 這就是未來!
應該每堂實驗課的小朋友都要看一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剛又看過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再看看這個 有很多不同層面的感受阿~~

匿名 提到...

1. 它上面說的那些巨量資訊其實大部分分類起來都是垃圾資訊...你看每天有多少垃圾信在網路上面流轉就知道了 orz 這些流量也都會被算進去
2. 最後給的答案居然不是 42 ...這實在是太令我傷心了 XD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阿阿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42!
這有什麼好傷心的!?

匿名 提到...

42我不是有給連結嗎?XD
算了這個東西可能太宅了 XDDD 一般人不容易懂...
(按:影片最後有說多少年之後電腦的運算能力就會超過全人類的總和之類,然後問了一個問題...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