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練習曲 Island Etude~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被這句話震驚到了,心裡出現了個聲音「沒錯!」
看到這照片,自然的會想計畫旅行
我覺得我應該認真計畫去德國玩的事情 XD
不管我以後要做什麼....

對於自己的未來,想了很久,可是還是沒有答案
好像自己應該有些突破,卻不知到要往哪個方向
sigh~






禮拜天去看了這部片,跟我預期中的小不一樣
本來以為會是個陽光熱血青年,有著慷慨激昂的心之類的
XD
主角也是很陽光拉,只是跟我想的有些些不一樣
台詞很多時候怪怪的,帶著一些莫名奇妙的不協調
雖然覺得裡面大部分的演員都很認真的演出各自部分的故事,也演的很好,就是說不上來的怪
遇到的人物都還蠻有趣的
很high的導演以及很抽象的拍片
saya突然回到過去
有著破碎家庭的紈褲子弟、立陶宛來的模特兒正咩
突然遇到的自以為天真爛漫的夫婦
突然開始跟著海邊塗鴉
吳念真帶領之抗議旅遊團
(這段頗順暢1)
順道拜訪的爺爺奶奶(這段頗順暢2)
用木雕紀念的老伯(這段很紀錄片)
英勇的腳踏車騎士
胡德夫海邊演唱(唱的真的很好,只是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這樣的方式結尾)
看來把台灣這塊土地各式各樣人文風情都帶了一點
可能企圖塞太多故事了,所以銜接上不太流暢吧~
淡淡的覺得,台灣人的那種「雖然無奈,可是還是要好好過生活」的態度,很多層面都存在
這種精神也還蠻不賴的~

值得稱讚的,導演把很多台灣很漂亮的地方拍出來了
沒想到在現在這亂七八糟的台灣,還是有很多風景宜人的地方
環島旅行ending 的高雄雖然沒太多故事,不過很漂亮呀!
讓我心裡有很驕傲的感覺:『看!那是我家旁邊的愛河捏!』

評語:
這部片實在很難直接下個結論
很多人應該會覺的是爛片
我是覺得有些手法我不太能理解拉~
不過是一部很適合拿來介紹台灣的片子
如果有顆願意支持國片的心,我會很建議你去看的 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的話某些「反國片基本教義派」會說:「我們不能老是用『支持國片』的心態去看國片」XD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管他!我是平民老百姓 XD

匿名 提到...

我決定要台北電影節的時候去看一百元一場的放映 XD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可惡 我花了兩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