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Being a professional full-time TA

果然跟細胞培養很不熟壓......
總覺得不知道該怎麼拿捏準備的方式
課程總有點亂七八糟的感覺
(小朋友們拍謝啦....)
我一亂小朋友亂的機會又更大
然後弄壞了什麼東西我就會超不爽!!
(真是個情緒浮動的助教....orz)
氣學生不小心,
可是也會想,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把事前注意事項講的更嚴重一點之類的,才發生這種事

還有,我太愛跟學生「博感情」了.....XD
可是我改不掉,我不像芝嵐這麼厲害 ><~ 可以分的開就事論事 簡單解決
我應該去當sales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跟小哈搏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