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Good proposal model~

引用: [感動]強者我同學的求婚
http://blog.xuite.net/big.max/Polo/11817760/track

下文轉載: will you...

約莫十分鐘後,外掃區回來
機哩呱啦的興奮笑語
打壞了原本良好的上課氣氛
『請尊重同學上課的環境,嘴巴閉上!!!』
(吼!嫌老師人太好嗎?)

此時,廣播系統響起~
《訓導處報告,訓導處報告..》
(吼!學校又有什麼事啦?)
偏偏此時有位做外掃的小鬼興奮的"耶"了一聲!
『耶什麼耶,不想上課,你就給我出去!!!』
炮火一開,全班頓時鴉雀無聲,專心聽廣播
《請全校老師以及同學注意》
《特別是 六年十班 盧玫君老師 請特別注意》
(X!我學生該不會殺人放火還是搶劫吧!)
小朋友神情緊張的看著我
我也無奈的看著孩子!

《親愛的玫君,我是韋宣...》
轟!我的腦袋空白一片
不自覺上揚的嘴角一定跟一個白痴一樣
天啊!全校廣播耶!
頓時覺得全校歡聲雷動
我們班更是high到翻掉了
一望向走廊,窗口擠滿了大大小小的學生
一雙雙看熱鬧的目光不斷射進教室中
不僅學生,連其他班的老師也跑了過來
天啊!大家不上課了嗎?
廣播系統不斷傳來寶貝的輕柔話語
但我週遭鼓譟的聲浪早已將我淹沒
(有啦!班上有個小鬼很視相的大叫:
安靜啦!我都聽不到師丈說什麼了!)
所以,最後一句《我愛你,玫君,嫁給我吧!》
清晰的傳入我的心裡

寶貝的聲音結束
DT&Jolin 的〝今天你要嫁給我〞緩緩響起
訓導主任還補上一句
《為了配合盧老師的求婚,我們這首歌放到放學》
天啊!主任會不會太over了
這根本是拍電影了嘛

===============閃光分隔線==========================

建議小民也用生科系的廣播系統來這一招吧 XDXD

最近大家求婚的方式越來越多變化
包下電影院已經不稀奇了
雖然沒有鑽石,不過這麼戲劇化也很棒!!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可以偷偷跟我講要被廣播的那位是誰咩 = ="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你說的是故事裡面的ㄇ?
不認識耶 XDXD

匿名 提到...

不,我是說小民的...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是正咩~~ XDXD
就是你跟我都認識的那一位鴨~

匿名 提到...

我果然失聯很久了 orz
他們什麼時候復合的?XD
還是其實我記得的一切都是一場夢?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恩 有個曲折離奇的故事 XD
不過 這樣也不錯呀!
起碼可以吃到班對的喜酒!
我還想好要怎麼鬧洞房!!!!

匿名 提到...

可以偷偷告訴我曲折離奇的故事嗎?XD
&&這樣鬧起來應該很有趣(你這色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