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我不靠腰生活的 哈哈- 2 貴婦真享受

20090105 快樂的睡到九點,想說養足了精神,應該是好的開始 XD 十點到了診所,醫生先問了說,要不要先做切片,再看要不要切 唉呀我都下定決心了,而且我不想跑兩次壓!! 所以我還是決定一次解決,切! 醫生先在痣的周圍打麻藥,打的時候還有點小痛,並無有人期待的酥麻感之類的 XD 

10:30 先拿了藥單,一條小抗生素藥膏,就進了診療室/美容中心 東西放好,可愛護士先跟我講解術後護理的部份 接著我就側躺好,讓護士先清理手術位置 由於在肚子側邊,所以衣服就拉了一半起來,我小聲碎唸了好冷,小護士就幫我拿了薄被,就甘心~ㄟ 不過如果沒有保溫,出血應該會比較少吧 10:45 開始無聊的等醫生 因為側躺的關係,剛好可以看到隔壁的正在做新式電波拉皮的老師 一個三個滾球的電極在塗滿甘油的臉慢慢的滾,其實看起來很像在做SPA 護理師都還蠻漂亮的,真是很適合在皮膚科診所工作,還會很貼心的跟客人聊天 有另外一個客人也在等,聽起來也等一陣子 我的肚皮也在等壓,不過我看著慢慢螺旋滾動的電極培養我安穩的情緒 XD 11:00 催了醫生第二次 在等的過程,因為小護士怕我等太久,結果先蓋住我的肚子一下 沒想到5分鐘後醫生就上來了,所以又重新消毒了一次,我已經感覺不到那部份的肉了 醫生確認了沒有痛覺後,就開始切開,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以前做實驗的兔兔,希望我都能好好麻醉妳們 Q_Q 這時候小護士跑來問醫生,第二個在等的貴婦可以有什麼優惠,因為都等了巴拉巴拉~~ 所以就討論 5+1 做臉的電波拉皮,如果再加脖子就total 36000拉~ 果然是貴婦 中間醫生還用剪刀剪一些地方,那時候想,不是應該要向怪醫黑傑克用解剖刀切好就可以? 用剪刀希望癒合不要很醜 ><~ 本來有想問他在剪哪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 XD 縫合要縫兩層,內部(真皮??)用可溶解的線縫合,外面用粗線幫助癒合 第二個貴婦終於開始要做電波拉皮了,結果要先拍照(看前後差異吧 XD) 醫生手術又不能自己拍,所以由小護士掌鏡,一下子不會拍,拍了要再看拍的focus,臉跟脖子等等,我都還可以理解,畢竟人家隨便都花2-3萬的,只是這樣感覺開始有點不好 就在這個moment! 醫生縫合的部分我開始有感覺了~~ 按照我現在的個性,我當然也講了,現在縫的地方開始有點痛 醫生就說啦~ 快好了,如果很痛不能忍再打麻醉 我也懶的再打,所以就忍了~ 不過這時開始的每一針我都可以感覺到針從皮穿過去兩邊的痛,連續7-8針吧 我還是不爭氣的掉眼淚了,也不是痛不能忍,這種就是一針一針的有點可怕 這時我的小護士回來了,看到就微押住我的手安慰我 快好了 終於縫好了,小護士還跟我說 很勇敢唷~ XD 整理一下情緒,問一下醫生後面還會不會化驗等等 就去約 下次回診拆線的時候了 偷偷喵傷口~ 都被紗布蓋住了 還不知道情況 好不容易度過了,這時候已經11:35了 開始慢慢的騎車 XD 因為害怕任何震動讓我的肚子抖了,傷口就會不順 沿途在去買紗布跟棉花棒、生理食鹽水,來個自助餐便當 這時候已經12點半了,差不多可以回辦公室 XD 情況跟我預期一樣的很簡單 除了腰的傷口比我想像的需要照顧,很容易拉扯到,也盡量不要抬手 阿阿阿 好像不能洗頭囉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