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我不靠腰生活的 哈哈-1 我想的太簡單了 XD

我的左腰長了一顆形狀不規則的痣 會注意到它的原因是,前兩年它有時候會自己結痂 我本來以為它整顆都會掉光 XD 不過它只是有點像發炎的感覺 有次去海邊玩,它還痛了兩天 加上我看了「恐怖的家庭醫學」,還真讓人害怕它是個不定時炸彈 

所以,雖然它沒有長大,我還是想處理掉它 第一次是在清華診所給馬偕的一個女醫生看 她沒講什麼,看一看就說要切掉,就給我個預約手術的電話 當下覺得頗不爽的,是不會解釋一下喔!!??是怎樣的情況要切之類的 我問了一下她也沒多做解釋 所以我就想在看看別的醫生好了(哪有人看病這麼任性的 XD)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了新竹有名的英群莊皮膚科診所,想說去試看看好了 掛號之後,一開始講述這個痣的問題後 醫生問了家族病史,我剛好想到外公的病變 檢查之類,也說明了雖然不大,不過切掉會比較好,再做切片檢驗 一整個就讓我比較欣賞這個醫生 XD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啦~ 雖然痣不大,不過會有3cm 左右的傷口,這樣也會清的比較乾淨 手術麻醉大約20 min 手術大約20-30 min 所以整個一個小時,嗯~想起來也是個小手術吧 XD 手術的前一天,剛好跟博君姊姊報告我要去手術 博君: 你這樣的腰應該不會影響你的幸福吧 我: 沒關係我不靠腰生活的~ 沒想到這句話娛樂到很多人,包含MDTC 這時候整個我都覺得不是很嚴重的事情:P 應該上午弄完就好吧~ 還在想下午還可以弄什麼事情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