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20090409 可愛的學生~

Part 1
可愛的黃呆在下課的時候給了我一顆蕃茄,大約一般棗子大小
很自信滿滿的跟我說:「這是我們去年種的唷~」
沒想到他可以把去年基生科實驗的種子種到可以長蕃茄出來!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應該要拍張照的 可是我很快就吃掉了(因為看起來太新鮮拉!)
黃呆也超可愛的~~ 感覺好陽光 (灑花)
而且是我人工皮宣傳超成功的例子 XDXD

Part 2
勞作服務向來是應付了事的課
(而且還是一堂讓我被叫成阿姨的辛酸課程 orz)
沒想到今天竟然看到一個新好男人的代表!!
除了主動提出怎樣打掃更乾淨,而且留到超過時間還繼續擦拭
讓我忍不住去找勞服助教詢問加分了~
沒想到他早就是加分常客,這樣的好小孩/好男人太少見了!!
讓大家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XD
學弟! 讚拉~

Part 3
顯微鏡新人,通常會覺得顯微鏡就是個很一般的東西,其實很多細節不知道
不過今天難得操作考考到一個新生 很順手的又有禮貌的樣子
讓我猛然沒有問題可以問 XDXD 社長教的好唷!
而且是個單眼皮小帥哥,真的很不錯 ~
如果以後來考試的人都像這樣該有多好~~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想知道帥哥是哪位...(伸)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噗 也在六樓耶~ 這麼公開不好
自己有空多繞繞就可以看到吧

stupidturtle 提到...

我也要看小帥哥~

origin2 提到...

那我想知道什麼是人工皮宣傳...黃呆好像是我家的耶...大二嘛...

Unknown 提到...

帥哥是哪一屆的阿?姓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