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熱血史丹利 vs 笨版

好像應該先寫笨版~

之前一直覺得,一直看笨版會變笨,所以就一直沒看
(都是因為某人一直跟我講,他們實驗室某人會看笨版後就癡癡的笑個不停,感覺超笨的)
可是呢,自從發現小安安常看笨版、睿君也會看笨版
好像看笨版也不是會讓人變笨的一件事 (是也不會變聰明拉 XD)
所以,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咳咳....怎麼可能....是一個清新健康剛吃過午飯的時刻
趁著細生實驗上課前的20分鐘.....

我開了PTT 『StupidClown』!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鴨!
(註: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只看推文推到的文章)
還覺得LUSH泡澡球怎麼這麼好用 XDXD
神奇的小老鼠12圈翻滾特技!

不過推文數沒有過20的,只是自high文而已
於是看笨版變成我的新嗜好 XD

=========================================================

最近常出現在談話性節目的史丹利,基本上之前我完全沒聽過他的blog
在他上過節目以後,我也沒特別想要去找,哎壓 因為我還蠻懶惰的~
對這位老兄,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長的很像幹樵龍耶!!
再來就是,他的「屎」味人生還蠻偉大的~

直到有一次,在打混逛YAHOO的時候
發現了他談到星野亞希的的文章
(喔耶!童顏巨乳.....= =" 我當然不是在意這個(謎!)
我覺得他不錯,是因為他是個自然直接不做作的美女~~ 懂了沒!)
註:街頭X酷搜磨人--史丹利愛亂來
發現,他真的是個藏在日常生活中的諧星呀!
BTW 我對於他的潮流文章感覺還好,因為我沒那麼熱衷街頭文化
比較喜歡的是他的日常小感,尤其是天外飛來一筆的KUSO feel >///<
譬如說這一篇,老人請進....「透露年齡的關鍵字
雖然從沒用過ICQ,不過那的確是我小時候(國高中)存在的東西
(話說:扁扁先生也有....)
小時候的夜市也充滿著賣盜版錄音帶的攤販
看完以後,心中幽幽的飄起一股懷念的喜悅...然後發現.....

我真的是老人!囧!

另附:
熱血史丹利:力挺你的夢想 Keep Working, Johnny Walker
這邊就還好,沒那麼有趣,不過快30的人可以靠這些文章來勉勵自己(ex, me XD)

『你還是可以熱血and 有夢想的!!』

只是這種文章看久了會倦怠 XD

在確認夢想之前,還是先享受熱血的諧星風味好了~(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說...你 lag 的還真大.......XD 史丹利應該還要看他 slimbody 部落格啦...那邊路人比較少 XDD && 好像只有老人會很認真看我進板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