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Billions of brain cells are sleepy in this early spring!

沒錯!你沒看錯!
我整個腦的細胞都跟我說 睡吧~睡拔~睡吧~zzzzzz......

這個禮拜發現一件事,我只要超過12點再睡
隔天的我就是一整個很睏不知道在睏什麼的...
好想在實驗室暗房擺個吊床唷~ >___<

最近春天真的到了,是一個不知道怎麼穿衣服的季節
早上騎車的時候還涼涼的,中午出了青春無敵的太陽 (快~ 小妹妹穿熱褲吧!!)
下午天空又開始灰起來,晚上騎車風冷的靠盃! 到底要人怎麼穿衣服拉!?
我跟多層次穿法又沒有緣份....囧rz

不過春天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打電話還可以聽到一館的鳥鳴(有沒有這麼high!!??)
暨『大霧裡開杜鵑花』後
現在路邊的草地都有神奇的小花,黃黃紫紫的
連我養的神奇植物都開花了
(據說是一個跟落地生根(!?)同科的植物,超好種的 ^o^)
黃黃的小花很像星星,也很像楊桃 (逃~)

希望某些人的春天也可以順順利利趕快來唷~ XDXD

附帶一提,今天又聽到好事一樁
真是好事不斷~ d^++++^b 恭喜恭喜~

呼,清醒一點~ 快下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