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Moving to a new place~

最近的無名小站真的讓我受不了了
看到他對外的聲明,真的覺得很虛偽
想當初剛開始的無名,只是一個(or 一群)熱血的學生拼起來的
可是慢慢的,又說 hinet 慢,又要VIP,原先服務鄉民的感覺漸漸都淡掉了
攻擊pixnet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我是電腦白痴
他不回饋母校基本上也不干我的事,反正我還沒開始繳稅XD,也不捐給清大
可是看到他最近對於相簿功能解除的解釋就讓我很sick!
無名小站董事長林弘全:「凌晨5點到7點,這2個小時,有更改設定的使用者,才有可能出現類似的異常狀況,可能不超過數百人。」
最好是他沒當過阿宅拉,拼命的強調影響人數很小
重點不是那些時候更改設定的人,是那時候還會在網路上流連忘返的人
實在感覺不出想要補償的誠意
我不care他當初的花言巧語了,什麼會給所有會員分股之類的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事件真的讓人覺得...唉
他們熱血完了卻沒長腦袋吧!
有點,男生當年海誓山盟,可是現在判若兩人的感覺...XD

所以我要搬家了 XD 搬到神奇簡單的google
See you guys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