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I hate bureaucracy! Fxxk!

我討厭官僚行事
我知道很多時候是不可避免的
可是你可以告訴我明確的要怎麼做才行
我就會去做
而不是告訴我說,你應該在什麼時候就怎樣怎樣怎樣的
講一些已經來不及的事情
好像都是我的錯,我在逼你
Come on! That's the last thing I will do!
How could I push you?? I really wish I could....
誰知道急不急?到時候老師問起來我要怎麼說?
就是要等到我問了其他可以平起平坐的人、或比較上位的人
確定就是卡在你這裡,而且還要你做才可以
你才要接手
我不是麻煩的人阿!卻每次都卡在這邊是怎樣....
TMD!

我也想成為官僚的人,明明我也一部份很官僚
But I can never achiev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