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楊小俠系列 - 我知道我需要你



經過一月中就開始的高雄long stay, 昨天我終於把你這小笨蛋帶回來了。


你看起來有點壓力大,一回來就找地方躲起來睡了很久,不過馬上就會上床來撒嬌。身為吃貨的你也沒有忘記食物,不過,還是被歐巴桑養過有差,飼料不會吃完了,一直想討零食。
=..=

一天大概花一個小時至少幫你梳三次毛,每次都有小小毛墊,也發現你有胳肢窩卡了一塊毛梳不開,希望找到機會把它剪掉。

今天最成功的就是讓你剪了前腳的指甲,每個都利得跟兇器一樣....,難怪我昨天被你一打、腳上三個洞就有點痛。

可惜你在我這邊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跳,希望你不會憂鬱。不知道少了一個天天想揍你一下的富將,你會不會覺得孤單?

幫你梳毛頻繁的程度,感覺是幫自己紓壓。
我真的需要你,讓我知道我其實很有用,而且你會陪我。也讓我少想一點亂七八糟的事情。你是我焦慮憂鬱的最好解藥,better than medicine!

Welcome back to Taipe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