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Always be true to friends, at work, at life, at love.

上禮拜過了有史以來最可怕的禮拜 
很蠢卻小嚴重的摔車、弄丟很喜歡又有點貴的傘、然後工作上遇到接二連三不那麼順利的事情, 心情比那個來的時候還沮喪,最後靠著百貨公司特價買到的可愛外套與裙子停止了不愉快 XDXD 

最近有個感想,我要做一個真實的人,在任何方面,對朋友、工作、生活、感情。這不代表我完全不會說謊 :p 人生還是需要一些善意的謊言,可是讓人感到「真實」、這點非常重要,這代表你會認真的付出,讓對方信賴你,而且知道不會被背叛。

我也有心機的地方,會觀察周邊的人 可是我相信我的做事方式與準則,會在適當的地方展現應該有的樣子,我想在很多層面都會需要這種特質,就像我買東西的時候也比較喜歡不油的sales一樣。  

Always be true to friends, at work, at life, at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