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名言小俠 之二

其實我不覺得我講了什麼很厲害的話 XD

不過,也許就是很基本的思考,反而比較能讓人更有感覺吧!

我要繼續當名言小俠 XD


------------------------------------------------------------------------------------------------------------------------------

唉哎,就是覺得生命還蠻無常的,總覺得要留下什麼,不管活多久

你會壓!!你早就留在我門的記憶 XD

聽到這句,就很高興呢~~~~

總是,世界上對自己的感覺,或是自己留在世界上的足跡,是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的

我是覺得不用想大小,只要有就好!

不管一個兩個都很重要

有道理~!!


我應該學會,抓個適當的程度~~~XD 我好像太偏執狂

還好啦!我覺得能念博士班的,都要有一些偏執 XD

所以 你很適合念博士 ()

大家真的都是程度的差別,沒有全世界永遠會紀念的,也沒有沒留下任何東西的

太強求,好像就格格不入哩

念博班就很累了~這種事情就不用想太多 XD

哈,又是一句發人省思,且中肯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