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即使大雨滂沱也要去游泳! 熱血!

其實我沒那麼拼拉~~(茶)
都是因為我講了好久,還是沒去游泳運動
想說,最近那麼熱,來衝一發好了
順便拖胖子扁扁一起下水
結果約完以後就變成滂沱大雨了 XDXD
一副颱風要來的樣子,風強雨大氣溫驟降!
我的懶惰基因promoter瞬間被turn on 了!!
不過因為都約了人了,也真的很久沒運動
只好不顧一切的去了(因為扁扁有開車也比較方便 XD)

沒想到我的游泳技術沒有太大退步
當然指的是蛙式,自由式我跟他不熟 XD
扁扁胖變成一個我看著他胸部會害羞的狀態 >///< 而且沒有脖子 XD
讓我一開始就驚訝(嚇!?)的念他念了好久
(遙想) 當年的細腿扁扁到哪裡去了壓??
不過我的目的很明確,純粹游泳
就游壓游的一個小時游了1000m 吧~ 可喜可賀!
而且沒有馬上吃東西唷~~ 希望會變瘦一點點
然後一上岸我就覺得我軟腿了 T^T

有空要多去游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腿明明就沒有變胖...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我說的也是你的胸部~ 還有脖子(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