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ing the new stage of Life, Working, and Family!

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6-year -old sharing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你中午關燈了嗎?
我有,可是沒關電腦XD
其實我覺得停止上班上課一天應該就超省電的吧~~反正百貨公司還是會開
大家去那邊吹冷氣就好! XD
分享一些有趣的東西給大家吧~~

希望今天認識的大家都很愉快~
在唸書的 都可以在兩年發PAPER~
在工作的 老闆都加薪或發獎金XD

照片拼圖~ 大家來拼胖YUBI~
做拼圖很好玩,可是我發現中塊的我就拼不出來了 XD,大家來試試看!




好書推薦
誠品網路書店:257隻壞貓咪

裡面的圖片好像都很可愛 標準壞貓咪!!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作者簡介 XD
作者簡介 吉姆.愛德加(Jim Edgar)
住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靠著在微軟當軟體工程師的薪水付帳單。已婚,沒小孩,沒養貓咪,還對貓咪過敏。
美國人真是千奇百怪 XD












好文章推薦
時報週刊:李李仁 幸福小男人日記

從娛樂新聞開始,我就很喜歡陶子,主持風格、講話機靈,唱歌也很棒 XD。她結婚之後,剛好主持了幾個節目開始發光,可是也看得出來她很認真的在當媽媽,只是很忙
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當然要有個偉大的男人
我想李李仁真的很幸福又偉大
其實我沒辦法體會那種女尊男卑的的壓抑(註:因為我是個強悍的女生 :P
)
,不過我很讚賞他那種「過自己幸福的生活」的感覺,很有個性~
也感謝他讓陶子可以兩邊兼顧。另外,他當爸爸的樣子很帥~~XDXD





好有趣推薦:NHK吉祥物 多摩君小短篇
很可愛很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玩耶~~

剛才試了一下
選超小的話感覺太欠扁了

Jenny, Hui-ju Yang 提到...

XDXD 沒錯沒錯 上了年紀玩小塊的的確很吃力壓 (遠目)